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3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8月13日
可以听文章啦!

  8月8日,针对美方决定自8月23日起对约16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25%的关税,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发表谈话指出,美方这一行为又一次将国内法凌驾于国际法之上,是十分无理的做法。中方为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多边贸易体制,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决定对约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并与美方同步实施。

 

  近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重点研究进一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问题,强调做好当前金融工作,进一步打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8月6日,国务院调查组公布了吉林长春长生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案件调查的进展情况,长春长生公司从2014年4月起,在生产狂犬病疫苗过程中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国家药品标准的有关规定,其有的批次混入过期原液、不如实填写日期和批号、部分批次向后标示生产日期。目前,召回工作在进行中。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