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纵论经济全球化与中国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04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1月28日
可以听文章啦!
要以全人类命运与共的视野与远见,共同构建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架构

  当地时间1月23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应邀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并致辞。如下:

  今年是中国同论坛建立关系40周年。40年来,达沃斯小镇以其独特魅力,已经成为了中国观察世界、交流思想、阐述主张和谋求共识的重要平台。

  今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实现了历史性跨越,人民生活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全面小康的伟大飞跃,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空前提升。中国日益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力量。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