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金正男案越南籍被告将获释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4月29日

  文|财新周刊 王自励

  朝鲜男子死亡案中的越南籍被告段氏香,在服满三分之二刑期后,预计将于5月3日提前获得释放。自2017年2月15日在马来西亚遭逮捕以来,段氏香就一直被拘押在该国境内。

  此前,负责审理此案的马来西亚沙阿兰高等法院已于4月1日宣布修改对段氏香的指控,将原本的“谋杀罪”改为“通过危险武器或方式主动致伤”。段氏香当庭承认新的罪名,法官随即判处她3年4个月监禁,刑期从她被逮捕的2017年2月15日开始计算。段氏香的律师当时告诉媒体,预计今年5月初段氏香服满三分之二的刑期后,可以提前获释。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