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2月17日
可以听文章啦!

  2月10日,习近平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中央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分析当前新冠疫情形势,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新华社公布中共中央决定,上海市原市长应勇接替蒋超良出任湖北省委书记,济南市原市委书记王忠林接替马国强出任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同时被免去湖北省委副书记职务。此前,国家卫健委副主任王贺胜已出任湖北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湖北省原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晋、主任刘英姿分别被免职。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