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周刊|TikTok不停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01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1月04日
联邦法院初步阻击总统禁令,美国政府坚持上诉,TikTok在法律博弈窗口期加速北美商业化
【华尔街原声】杰富瑞:TikTok终将会有一个“和平解决方案”
 

  文|财新周刊 杜知航 发自华盛顿,关聪

  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但TikTok微信在美禁令闹剧还未到终局。目前,各项争议被提到法院层面。美国联邦法院近期给出了对TikTok和微信有利的判决,接连发出初步禁制令,对特朗普总统令踩下了“刹车”。

  但是初步禁制令只在诉讼期间有效,并非最终解决方案。TikTok当然想尽快了结案件,将初步禁制令变成永久禁制令。但谈判拉锯仍在继续,美国政府已就联邦法院的判决提起上诉。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