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2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6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习近平等出席观看。

  6月25日,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举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