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周刊|抢滩亚洲REITs市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可以听文章啦!
多元化和国际化成为REITs市场的发展大势
 

  文|财新周刊 周文敏(发自香港) 杨敏(见习)(发自新加坡)

  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控风暴持续,不少房企面临艰难时刻,有房企开始尝试新的融资渠道。

  8月27日,中国房企宝龙地产(01238.HK)公布,建议分拆宝龙房托基金(Powerlong REIT)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而就在一个月前,总部位于上海的新城控股(601155.SH)也宣布,筹划在新加坡设立信托基金,并于新加坡交易所(下称“新交所”)主板上市。与此同时,上海的绿地控股(600606.SH)近日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筹备五年的新加坡酒店REITs项目仍在推进中。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