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韩国总统大选双雄对决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2月28日
当地时间2022年2月15日,韩国首尔,在野党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在当地举行总统竞选活动集会。图/人民视觉

  文|财新周刊 王自励

  韩国将于3月9日举行第20届总统选举。截至目前,选战基本呈两强相争格局,新总统很可能在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候选人、前京畿道知事李在明与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候选人、前检察总长尹锡悦之间产生。

  主要候选人已于2月13日完成登记,包括李在明、尹锡悦及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正义党候选人沈相奵等共14名参选者。2月15日起,各候选人通过街头演说、网络、电视等正式展开竞选拉票活动。2月23日至28日,海外韩国公民在韩国各驻外机构的投票站提前进行投票。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