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全球央行开启加息模式;“五一”假期多项数据锐减

2022年05月06日 19:00
音频:

  【财新网】大家好,我是杨律。欢迎收听第一期《周五晚7点》。初次见面,先简单的自我介绍下,在这里,我负责收集本周的大事件与大趋势,帮你滤掉一周中的水分,上一道精细编辑过的大菜。节目名字,已经昭示出了播出的时间。希望从今天开始,可以和各位相约在周五,从此一起去穿越无数个牛熊。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中。根据文旅部数据中心测算,5天假里,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6亿人次,同比减少30%;国内旅游收入同比则减少了42%。要知道本来在2021年的“五一”假期 ,国内旅游出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已经分别恢复到疫情前的103.2%和77.0%了。

责任编辑:杨律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