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G20与APEC中的信号;房价继续下探,政策加码托底

2022年11月18日 19:00
本周连续举行G20与APEC峰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多国领袖进行会晤,在“习拜会”上,习近平强调中美关系不应该是你输我赢、你兴我衰的零和博弈,以及台湾问题是中美关系第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10月的主要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一二三线楼市结束此前分化态势,全部环比下跌。消费数据由增转降,出口数据受到欧美国家衰退影响,增速在两年多内首次转负
音频:

  【财新网】大家好,欢迎收听本周的《周五晚7点》,在大事件中看见大趋势。我是杨律。

  先来说说在本周连续举行的G20峰会和亚太经合峰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这两场峰会期间,先后与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领袖进行了会晤,在亚太经合峰会上,也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了会谈。

  在最受瞩目的“习拜会”上,习近平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的主要情况和重要成果,指出,中国党和政府的内外政策公开透明,战略意图光明磊落,保持高度连续性和稳定性。

责任编辑:杨律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