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不能停下的舞步

2016年12月19日第49期
海航60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IT分销商;刘益谦控制的国华人寿参与其中;谁是最大赢家?
news 原图 12月5日,海航集团旗下物流板块控制的上市公司天海投资, 斥资60 亿美元收购英迈100% 股权的交易宣告完成。

  文|财新周刊 岳跃 张而弛

  世界500强排第353位的海航集团,在把排第218位的英迈国际(Ingram Micro Inc.,下称英迈)收入囊中后,从账面上看,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的“海航梦”——2020年进入世界100强,或将提前实现;2025年进入世界10强的目标,也更近一步。

  12月5日,海航集团旗下物流板块控制的天海投资(600751.SH),斥资60亿美元(约400亿元人民币)收购英迈100%股权的交易宣告完成交割。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