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奢侈品回暖

2017年02月20日第7期
中国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在历经三年的增长停滞后,开始了新一轮复苏
Coach CEO:我们的产品从来没定位在送礼上

  文|财新周刊 王晓庆

  2017年情人节前夕,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卡地亚特地招募一批高颜值的外籍模特作“快递员”,这些被称为“Cartier Boy”的“快递员”身着红色制服和礼帽,身材高大,彬彬有礼,把包装精美的货品和玫瑰花一起送货上门给中国客户。

  据卡地亚(Cartier SA)官方透露,参与此次微店情人节营销活动的150只单价3.06万元的LOVE新款手镯,在一周内售罄。

  “2016财年截至今年3月底,但已经可以看到中国市场的业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卡地亚有关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

  过去一年,奢侈品品牌的内卖会(面向员工的打折甩货)也大幅减少。“这是个风向标,说明各家销售状况都不错,没有太多需要处理的存货。”一位奢侈品业内人士表示。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金地董事会及高管团队换届落定 生命人寿控制核心高管岗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