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滴滴请回答|编辑荐读

2018年09月02日第35期
T中
以创新作借口的野蛮生长还要持续多久?

  文|财新周刊 钱童 屈运栩 周东旭

  [编者按:2018年夏天,“顺风车司机杀人案”掀起了轩然大波。当年8月24日13时,温州乐清市20岁女孩赵某通过滴滴平台约上了车主钟元的顺风车,后于当日14时50分被钟某性侵后以残忍手段杀害。滴滴顺风车随即无限期下线整改。

  一年多之后的2019年11月6日,滴滴宣布,旗下的新版顺风车服务将于11月20日起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不提供深夜服务,女性用户的服务时间截止到20:00点,所有订单限制在市内中短途。


版面编辑:刘潇

3人点赞
阅读英文报道

In Depth: China’s Didi Faces Reckoning

2018年09月0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央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的目标和决心不变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