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天眼|凶猛“海贝思”

2019年10月21日第40期
news 原图 图 | 视觉中国

  图|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3日,日本长野,受台风“海贝思”影响,日本长野一河流发生溃堤,淹没大片民宅和农田,致百余人受困。10月15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海贝思”对生活及经济活动的影响也许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至当日20时,台风已造成72人死亡;全国52条河中的73处堤坝发生决堤;170处山体发生滑坡、塌方等灾害;5785栋民宅发生积水、被淹,12个县的283所中小学校全部停课。■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