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拿什么拯救睡眠

2021年02月08日第06期
新冠疫情大流行进一步触发了一种社会病——睡眠障碍,科学界有哪些新的方法可以用来对付它?

  [编者按:中国睡眠研究会近期发布的一份睡眠调查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近三分之一的人一般在凌晨1点后才入睡。过去一年中,受新冠疫情影响,人们的整体入睡时间推迟了2—3个小时,搜索睡眠问题的次数增加了43%。3月21日是国际睡眠日,财新网特重推此文,祝你今晚好梦。]

  文|财新周刊 徐路易 文思敏,孙小雪(实习)
  图|财新周刊 蔡颖莉

  中国睡眠研究会近期发布的一份睡眠调查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近三分之一的人一般在凌晨1点后才入睡。尤其在过去一年中,受新冠疫情影响,人们的整体入睡时间推迟了2—3个小时,搜索睡眠问题的次数增加了43%。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