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国际学校涌入大湾区|编辑荐读

2021年03月22日第11期
疫情下国际教育热情未减,“在地化”是否会成为一种新趋势
news 原图 在新冠疫情与出国留学受阻的双重压力下,留学行业受到重创,但作为留学“预备队”,K12(从幼儿园到高中)国际学校却增势明显。图/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官网

  文|财新周刊 文思敏 发自香港,黄姝伦,包蕾(实习)

  国际学校的招生季最近陆续展开,深圳妈妈刘瑞所在的家长群每天都在热火朝天地讨论择校话题,“双语教学”“国际化教学理念”“一条龙升学”等关键词频频出现在家长的对话中。

  在新冠疫情与出国留学受阻的双重压力下,留学行业受到重创,但作为留学“预备队”,K12(从幼儿园到高中)国际学校却增势明显。多名从事国际教育相关的工作人士表示,尽管国际学校花费高昂,疫情也使得未来留学态势模糊不明,但家长对国际化教育的热情并未因此消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