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社论|疫苗接种需清障,更需助推

2021年03月29日第12期
T中
推行“疫苗护照”应是各国努力方向

  疫苗接种与新冠病毒传播正在全球赛跑。中国已成功控制本土疫情,不过,提高国内疫苗接种率成为当务之急。各级政府应通过积极有效的策略加快民众接种,及时弥补国内外逐渐显露的“免疫缺口”,这需要清障,更需要助推。

  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不仅关乎中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也关乎全球抗疫大局。多个国家在疫情暴发后不到一年便研发成功多款疫苗,并迅速批准这些疫苗附条件上市或紧急使用,这在人类抗疫史上是空前的。疫苗接种已初步显示其对于疫情防控的效果。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