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封面报道之二|德尔塔破防始末

2021年08月09日第31期
变异病毒传播速度加快,需要更高效的应急处理能力

  文|财新周刊 贾天琼 包志明 滑昂 实习记者 曹媛 朱思言 桂艺烜

  [编者按:南京禄口机场“失守”代价惨重,截至8月8日24时,由禄口机场开始的本轮本土疫情,已经外溢至13省(自治区、直辖市)29市州,及澳门特别行政区,共感染855人。

  目前,相关调查及问责工作正在进行。8月7日,据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经江苏省委批准,江苏省纪委监委对禄口机场疫情防控不力问题进行调查,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禄口机场所属的江苏东部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汪超,东部机场集团应急救援部主任尹运文,涉嫌玩忽职守,对疫情防控履行管理监督职责不力,造成重大损失和恶劣影响,对其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东部机场集团地面服务部主任许永杰,对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造成重大损失和恶劣影响,对其立案审查调查。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