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塑造英国新角色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9月12日
英国希望继续做中国在西方首要的合作伙伴和欧洲之门
9 月5 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会见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文 | 茅杰飞 (Jeffrey Mountevans)
  伦敦金融城市长

  自从今年6月英国民众通过公投决定脱离欧盟,英国和欧洲以及全球其他地区之间未来的关系就成为了国际焦点。英国新政府深知有必要迅速且清晰地作出声明,以消除众多国际合作伙伴的疑虑,他们也的确是这么做的——深化国际联系,进一步发展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业来塑造“英国新的角色”。

  伦敦金融城深以为然。公投之后,我们期待和英国政府以及其他机构一道,降低商业领域的不确定性,确保贸易和投资持续增长。进一步加强与主要海外市场,比如与中国的合作,则是其中的重要部分。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