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AI?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0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0月16日
他与你共生,学习你,越来越像你,并成为你的助手。这不是美剧《西部世界》里的情节,而是一家个人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核心模式
9月25日,ObEN联合创始人郑毅在旧金山召开的TechCrunch Disrupt上分享他的个人人工智能。
 

  文|财新周刊 李莹莹 张梦圆 陆晨(发自美国旧金山)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未来每个人从13岁开始就可以建立自己的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AI和你一起学习并学习你,伴随你一同成长,还可以帮你干活,成为你的助手。任何时间你都可以倒流,回到AI的任何一个时间段,甚至进行互动。这样,你拥有了你独有的AI,就像拥有了时光机。”9月25日,个人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bEN的联合创始人郑毅在美国旧金山这样告诉财新记者。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