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视频内容精选(《财新周刊》2018年第1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4月23日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时间】

  中国人不缺房? 房屋中介竞争弱? 看链家左晖怎么说

  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表示,中国房地产目前的核心特点是:从增量转向存量,从开发转向运营,消费者从线下转向线上;中国人均居住面积已与日本相当,但住宅供应和人口变化差异巨大;未来租房市场交易额将达3万亿元,今后十年集中式公寓资产规模在10万亿元左右

  【CNBC】

  分析人士:中国已成为人工智能的世界强国/扎克伯格:Facebook把用户手机当窃听器是“阴谋论”/特朗普不发表怒气冲冲的推文 美股便反弹?

  【BBC视野】

  机器人“入侵”人类生活/人为什么会脱发?/价值1万美元的巧克力长啥样?/如何战胜时差?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