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风|巴菲特“不同寻常”线上谈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5月11日
【华尔街原声】巴菲特:永远不要做空美国

  文|财新周刊 张琪 发自华盛顿

  往年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总会吸引众多股东聚集他的家乡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但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第55届年度股东大会以线上远程方式举行。

  今年,公司副董事长、96岁的芒格未如往年与巴菲特一道参加,但巴菲特表示,明年芒格会继续与他一起参加股东大会,他和芒格的健康状况都良好。

  在股东大会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一季度净损失近500亿美元,其中包含未实现/出售的股票亏损。公司的实际营业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6亿美元,上升至59亿美元。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