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3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9月13日
可以听文章啦!

  9月3日,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9月9日,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

  9月7日,习近平分别同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通电话。

  9月3日,李克强以视频形式出席第七届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9月9日,李克强出席以视频方式举行的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第七次领导人会议。

  9月6日,刘鹤副总理以视频方式出席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现在没有改变,将来也不会改变。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