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3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8月09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此前,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

  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奋力实现建军100年奋斗目标举行第32次集体学习,国防大学教授肖天亮作了讲解。习近平强调,要坚定决心意志,埋头苦干实干,确保如期实现建军100年奋斗目标。

  8月1日至3日,受党中央、国务院委派,国务委员、国家防总总指挥王勇在河南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和受灾群众安置等工作,强调全力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帮扶,加快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