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4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31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英国格拉斯哥开幕,这是《巴黎协定》进入实施阶段以来的首次气候大会;11月1日,习近平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六次缔约方大会世界领导人峰会发表书面致辞。

  10月30日至31日,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10月31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罗马峰会闭幕,会议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罗马峰会公报》。

  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习近平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11月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顾诵芬院士和清华大学王大中院士获得2020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