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之三|吉林抗疫环环承压 近三天新增过万多数无症状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4月04日
社会面静态管控、全员核酸检测、感染者尽快收治、密接者尽早隔离——这套过往行之有效的打法此次从何处破防
吉林省4月5日新增2771例感染者,其中长春2499例。图:财新

  文|财新周刊 崔笑天(见习),彭乐怡、唐佳燕(实习)

  最新动态:4月5日,吉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73例,其中长春市817例、吉林市136例、白城市11例、四平市5例、白山市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98例,其中长春市1682例、吉林市112例、四平市2例、白城市2例。

  吉林省四天(4月2日至5日)总计,新增感染者13276例,其中确诊3557例,无症状感染者9719例。

  相对于经济发达、医疗资源充足的深圳、上海等地,吉林省应对奥密克戎的打法更传统也具代表性。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