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风|多地AP考试因疫情取消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5月6日,美国大学理事会和中国大陆地区AP考试组织方普尔文公司发布联合公告,确认中国部分考点5月的AP考试取消,后续将不再提供补考、网考机会。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王伯文

  5月6日,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和中国大陆地区AP考试组织方普尔文公司(Prometric)发布联合公告,确认中国部分考点5月的AP考试取消,后续将不再提供补考、网考机会。

  公告称,相关组织与高校已尽最大努力争取应急方案与延期的可能性,但鉴于国内疫情形势与不确定性,遗憾作出上述通知,该通知为最终决定,相关方将无法提供更多信息与协助。

  截至发稿,完全未能复考的地区涉北京、上海、苏州等七市。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