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3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9月12日

  9月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习近平强调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截至9日12时,已造成88人遇难。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全力救援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9月5日,英国外交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当选执政党保守党新党首,在获得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批准后将接任英国首相。47岁的特拉斯是英国历史上继玛格丽特·撒切尔、特雷莎·梅之后的第三位女首相。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