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日本、香港大幅放宽入境政策;商品房新开工面积连续5月同比降超40%

2022年09月23日 19:00
在乌克兰大举反攻之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本周进行了俄罗斯在二战后的首次军事动员,冲突升级已箭在弦上;美联储加息75基点,并透露将持续加息至2023年结束,多家机构给出悲观的全球衰退预期;日本宣布取消入境人数上限并恢复自由行,香港入境政策取消集中隔离改为“0+3”
音频:

  【财新网】大家好,欢迎收听本周的《周五晚7点》,带你速览本周大事件与大趋势。我是杨律。

  【本期音频话题速览】

  00:09 普京发起俄罗斯二战后首次军事动员

  00:52 俄控区将发动“入俄”公投,泽连斯基回应

  01:56 拜登专访中重申一个中国政策,但同时表示将“协防”台湾

  02:20 王毅会见基辛格表示:宁失千军,不丢寸土

  03:10 美联储预期内加息75基点,但对2023年仍要加息的表态超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杨律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