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强美元下的金融动荡还将持续多久?

2022年09月30日 19:00
在美联储猛烈的加息下,全球金融也进入了震荡周期:欧元、人民币汇率都在不断下探新低点,而英国的新政府班子更是在央行加息周期之中,搬出来一套“减税+增加政府开支”政策,引得股债汇三杀,英磅更是两天内跌超5%;四个俄控区公投无悬念通过后,俄罗斯计划将签约兼并。而就在俄乌局势升级之际,一直处在关注焦点之中的北溪天然气管道,却突然遭到破坏
音频:

  【财新网】大家好,欢迎收听本周的《周五晚7点》,在大事件中看见大趋势。我是杨律。

  【本期音频话题速览】

  00:09 俄控区公投结束,俄罗斯将兼并四洲

  01:23 格鲁吉亚和哈萨克斯坦表示有超过十万俄罗斯公民入境

  01:55 美驻俄大使馆提示美国公民尽快离开俄罗斯

  02:28 北溪1、2号遭破坏,多国互相指责

  03:30 英国新政府班子新政边放水边关闸,引发股债汇三杀

  04:50 央行搬出外汇风险准备金率工具,但人民币汇率仍一度跌至7.25

责任编辑:杨律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