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楼市继续“给油”:扬州取消限购、广州错峰出地

2023年02月24日 19:00
去年今天,俄罗斯开启了在顿巴斯地区的特别军事行动,成为2022年,乃至更久远未来中搅动全球格局的大事件。在本周俄乌冲突周年临近之时,各方开始了隔空喊话,形势丝毫没有朝着停火和谈的方向在转变。中方24号发布关于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中国立场,呼吁尊重各国主权、停火止战;房地产市场继续“给油”:江苏扬州全面取消住房限购、广州八宗土地“错峰”出让、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
音频:

  【财新网】大家好,这里是《周五晚7点》,在大事件中看见大趋势。我是杨律。

  一年前的今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将在顿巴斯地区开展特别军事行动,正式拉开了俄乌冲突的序幕。

  一年过去,战线仍然在几个俄占区焦灼。在临近一周年的这一周时间里,各方开始隔空喊话,空气中仍然弥漫着剑拔弩张的味道。我先按时间线来捋一下本周中,各方所做出的举动和表态。

  2月17到19号。在2023年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几乎所有参会的北约国家政要都在发言中继续明确了自己立场,表示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会上说,北约的团结和扩张“应当感谢俄罗斯总统普京,他做得比任何人都多”。

责任编辑:杨律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