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G20峰会在澳举行 聚焦全球经济增长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1月10日

  文|财新周刊 陈立雄 发自新加坡

  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举行,这是继11月10日至11日北京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后,又一次国际盛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俄罗斯总统普京、新任印度总理莫迪等已确认与会。

  G20成立于1999年9月25日,其成员包括:八国集团(G8)成员国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俄罗斯,以及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墨西哥、沙特阿拉伯、南非、韩国、土耳其和作为一个实体的欧盟。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