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财新周刊》2016年第2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7月11日
2016年第26期

  法律要随着市场变化及时修正,不要等悲剧发生才事后变更。利用万能险炒股,监管部门要一查到底。

  ——正义力量

  我只知道法不诛心,没违法就不能突破法律框架,靠行政手段干预,那不是法治,是人治。当然需等一行三会的框架调对了,有了相关法规才能监管。

  ——9984

  如果万科能在24元左右交易,一个月,华润就不得不接受高价定增了。

  ——莫西干

  很简单,宝能提出罢免管理层这件事是可能引发股价暴跌以及自己资金安全的重要一步,他是主动做的,难道不知道风险吗?他既然知道为什么还主动这样去做?宝能这杆台前的枪还能扛多久,以及背后的目的和身份才是大戏的戏眼。

  ——朱白

  “要求主动接受监管”,这话说得好可怜⋯⋯

  ——YaFeiW

  最后妥协落地,大家打个平手。

  ——渠道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