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邮DBA办学迷雾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02日
北京邮电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项目问题多多,一直追查此项目的继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反遭免职
2012年就读北邮DBA项目的学员原本应当于2016年毕业,然而一直没人组织论文答辩。
 

  文|财新周刊 萧辉 包志明

  2016年已经过去,北京邮电大学(下称北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金永生被意外免职已经三个多月,他仍然没有等到任何说法。

  “我因为举报DBA项目违规得罪人被免职,现在这个问题仍然包裹在黑幕中。”他说。

  2014年,金永生上任一开始就调查并举报该院中外合作办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项目的财务问题。2016年9月13日,金永生并没有等来国家教育部国际司监管处的调研人员,却等来了校领导的任免通知。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