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国民党迎来最激烈党主席选举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5月15日

  文|财新周刊 徐和谦

  5月20日,国民党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多人参选、竞争程度最激烈的一次党主席选举。与此同时,国民党在台湾社会的政治行情与一年多前败选时相比,仍未明显看涨。

  此次选举中具有投票权的国民党党员共有47.8万人,采取一人一票方式直选党主席。

  六名候选人分别是国民党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原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原台北市长郝龙斌等三名实力较强的候选人,以及另外三名实力较弱的候选人 :国民党原副主席兼国光生技公司董事长詹启贤、台北农产运销公司原总经理韩国瑜、前“立委”潘维刚。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