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理查德·布兰森:从云霄到太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7月17日
阅读障碍、体育天才、奥巴马密友,英国最大私营企业维珍集团创始人布兰森计划乘坐自家的飞行器太空旅行
维珍航空CEO:中国市场对我们非常重要
 

  文|财新周刊 杨砚文 姜博文 发自香港

  黑色绒面西装、白色衬衣,搭配Under Armour运动鞋,在上百名身着西装礼服宾客的注目下,一头金发杂乱无章的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低着头,蹦蹦跳跳地跑向舞台,似乎有些害羞,又像是一名准备进场比赛的运动员。

  即将迎来67岁生日的理查德·布兰森是英国最大私营企业维珍集团的创办人兼董事长,又被称作真人版“钢铁侠”。7月5日晚,为庆祝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开通墨尔本-香港航线,理查德·布兰森出席了于香港半岛酒店举行的盛大庆祝酒会。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