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视听内容精选(《财新周刊》2018年第3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8月13日

  【财新时间】

  王石: 我人生的最后一个三分之一

  脱离万科的管理工作一年有余,王石已跑在了新赛道:去以色列游学,兼任华大基因远大地产的联席董事长,还要打造自己的“大运河”品牌

  【微纪录】

  尘肺疑云: 矿工骗保罗生门

  因涉及矿工的尘肺病诊断和工伤赔偿的认定纠纷,遵义市绥阳县枧坝镇福来煤矿举报医生与患者合谋骗保,医生先后受到公安部门审查,在被羁押半年后,家人多方求助,事件逐渐曝光发酵,福来煤矿40名矿工的困境也渐为人知

  【音频】

  张鸿“标题党”

  百白破疫苗是如何失效的/金融监管体制即将“三定”/多城土地流拍,房企们为什么没动力/影子银行要不要赶尽杀绝/关于中国经济,政治局会议定了什么调?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