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1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4月29日
可以听文章啦!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在青岛举行的海上阅兵活动,共有 32艘中国海军舰艇,按潜艇群、驱逐舰群、护卫舰群、登陆舰群、辅助舰群和航母群编成受阅,受阅的还有战机梯队以及俄罗斯、泰国、澳大利亚等13个国家的18艘舰艇。

  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央团校特聘教授、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研究员李玉琦就这个问题作了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