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眼|斯里兰卡连环爆炸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4月29日

  图|Getty图片社 Tharaka Basnayaka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1日复活节,斯里兰卡科伦坡,爆炸袭击后的圣塞巴斯蒂安教堂顶部千疮百孔,地面狼藉一片,工作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清理工作。当日上午9时起到下午,科伦坡的三家五星级酒店、两处教堂、科伦坡南方代西瓦里动物园附近及东部城市拜蒂克洛一处教堂等地,连续发生八起爆炸事件。截至24日上午,爆炸导致359人死亡,另有逾500人受伤。斯里兰卡总理维克拉马辛哈通过社交媒体写道:“我强烈谴责今天对我们人民发动的怯懦的攻击。在这悲惨的时刻,我呼吁所有斯里兰卡人保持团结和坚强。”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