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2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9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7月29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2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举行,审议通过了《国家科技伦理委员会组建方案》《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关于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意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