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眼|隔空连线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5月25日
【直播回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

  图|新华社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上,全国人大代表肖胜方(右三)、朱国萍(右二)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屏幕另一端记者的采访提问,“隔空”问答。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就民法典(草案)将提请审议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道,民法典是一部人民的法典,民法典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立法表达,是人民权利的宣言书。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长宁区虹桥社区党委副书记朱国萍在谈及社区工作者如何履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时说,想让居民认可,社区工作者就必须时时刻刻了解居民的需求,倾听群众的声音。■

  文中嵌入视频为:【直播回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