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1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可以听文章啦!

  3月20日,中国向哥伦比亚提供的第三批疫苗运抵哥首都波哥大。应哥总统杜克邀请,习近平向哥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3月22日至23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访华,在广西桂林与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举行会谈,双方发布关于当前全球治理若干问题的联合声明。

  3月22日,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孙春兰副总理强调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

  3月22日,商务部网站消息,目前,中国已完成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核准,成为率先批准协定的国家。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