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0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09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3月08日
可以听文章啦!

  3月1日,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讲话强调,年轻干部需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

  2月24日,美国总统拜登解除了前总统特朗普于2020年发布的“绿卡”冻结令。

  2月2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1.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以应对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此后,该计划将交由参议院审议。

  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进行第28次集体学习,习近平讲话强调,要紧盯老百姓在社保方面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推进改革。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