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2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指导意见》《种业振兴行动方案》《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案》《关于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贸易投资便利化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

  7月12日,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马光远、马骏等专家和武汉爱帝91科技福建纵腾网络等企业负责人发言。

  7月13日,习近平分别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巴巴多斯总理莫特利通电话。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