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APEC峰会线上举办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12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28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以视频方式举行。这将是APEC领导人今年以来的第二次线上会晤。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曾佳

  11月12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28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以视频方式举行。这将是APEC领导人今年以来的第二次线上会晤。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年全年的APEC系列会议都改为线上举办。在东道国新西兰的倡议下,今年的APEC在每年惯例举行的11月领导人峰会之前,又在7月额外增加了一场领导人线上会晤,以强化APEC机制的影响力。7月的特别会议主要讨论了新冠疫情应对、地区经济协作等议题。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