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房票”重现江湖,6月楼市数据现复苏迹象;美国衰退预期渐浓,拜登在中期选举前还能做些什么?

2022年06月24日 19:00
这一周中,好像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人在内的所有人,都对美国即将陷入衰退给出了更强烈的预期。令人不安的是,在全球央行的加息潮中,通胀数据却依旧巍然不动;今年以来200多个城市密集出台的稳楼市政策,终于在6月带来数据回暖。同时“房票”刺激再现市场;连年被要求扩容,央企与国考还能多大程度扭转毕业生就业市场颓势?
音频:

  【财新网】大家好,欢迎收听本周的《周五晚7点》,带你速览本周大事件与大趋势。我是杨律。

  【本期节目话题速览】

  00:05 所有人都增加了对美国衰退的预期?

  01:30 加息持续,但通胀丝毫不减

  02:28 动荡世界中,A股后续怎么走?

  03:49 楼市转暖,“房票”再现

  06:24《网络主播行为规范》出台,直播行业变天

  07:12 央企国考扩招,能缓和就业市场吗?

  09:19 中期选举与通胀压力下,拜登减免中国商品关税箭在弦上?

责任编辑:杨律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