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3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7月29日,习近平分别同波兰总统杜达、伊朗总统莱希通电话。

  7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扩需求举措,推动有效投资和增加消费;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秋粮生产,确保实现全年粮食丰收;部署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旱和应对自然灾害工作。

  7月28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进行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沈志华作了讲解。

  8月1日,中国开始担任联合国安理会8月轮值主席,根据计划,安理会8月将审议也门、叙利亚、利比亚、中东巴勒斯坦、反恐等多个问题。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