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OPEC+宣布减产,通胀与加息的伏笔?

2022年10月07日 19:07
本周,在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判的左右摇摆中,欧美股市迎来大涨,港股更是一度迎来历史级的反弹。但是随着OPEC+宣布减产,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对75基点加息的坚决态度,让市场再度放下了对政策转向即将到来的判断;俄罗斯被反攻多城后,又失去了位置重要的利曼,车臣共和国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呼吁要使用“更为激进的措施”,而拜登则发出了迄今为止最严厉的核风险警告
音频:

  【财新网】大家好,欢迎收听本周的《周五晚7点》,在大事件中看见大趋势。我是杨律。

  【本期音频话题速览】

  00:09 市场对加息判断短暂扭转,港股历史级反弹后连跌两天

  01:06 OPEC+宣布减产,白宫称其“短视”

  01:55 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透露继续加息75基点

  02:23 瑞信信用违约掉期攀升,市场担心成为下一个“雷曼”

  03:09 WTO预测2023年全球贸易增长率仅为1%

  03:43 英国新政朝令夕改,财相被卷入内幕交易旋涡

责任编辑:杨律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