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任正非:信心何来?

2019年06月03日第21期
T中
任正非的关键词只有一个——信心:对华为技术的信心,对备战的信心,对未来合作大趋势的信心

  文|财新周刊 张继伟 张而弛

  穿过绿树环合的院落,步入高大轩敞的会客大厅,地处深圳龙岗的华为公司总部一如往日的宁静。5月23日上午9时,任正非身着淡蓝色休闲西装,与家人、数位华为公司高管一道准时出现在记者面前。

  此刻,半小时车程外的华为南方中心的终端生产线昼夜不休,每28秒就会有一部手机下线;作为研发中心的欧洲小镇风景如画,黑天鹅游弋,凤凰花开放,闻不到一丝硝烟的味道。

  两天之前,任正非长达两小时的新闻发布会,已被社交媒体刷屏。在5月15日美国将华为纳入“实体清单”之后,每隔几小时,就会有或真或假的“警报”传来:供应商停止出货、软件授权遇阻、高管被起诉。华为此前的备货能撑多久?作为“备胎”的海思芯片、操作系统能否通过市场考验?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