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天眼|开着拖拉机去柏林

2019年12月02日第46期

  图|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6日,由约5000辆拖拉机和1万名农民组成的车队缓缓驶入柏林,前往著名的勃兰登堡门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人们在现场高喊口号,反对德国政府在环保政策上的“过度监管”,牺牲农民利益。他们批评政府长期以来无视农民的困境,而新政策“正威胁德国农村的经济动力与社会稳定”。长长的车队使柏林市区中心的交通陷入瘫痪,这是德国总理默克尔内阁在9月份批准的农业政策改革后,迄今举行的最大规模农民抗议活动。■


版面编辑:刘明晖

相关阅读

天眼|“水城”水患

2019年11月23日

天眼|第11个“双十一”

2019年11月16日

天眼|智利骚乱未息

2019年11月08日

天眼|猎杀巴格达迪

2019年11月0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